Q:營養醫學的原理是什麼?

功能營養醫學強調的是「預防以及處理可能造成疾病的原因」,與正統西醫治療症狀及疾病為主的專科醫療有所區別,並且以實證醫學來強化其治療準則。每個人體內生化活性不同,所有器官細胞所建構的網絡是息息相關的,治療是要達到重現活力,並且提升器官儲備能量,進而增加健康歲月及身體組織器官的健康。

Q:為何需要使用營養醫學?

增生療法是一種刺激身體軟組織(如肌腱、關節軟骨等)重新修復,以治療疼痛及增強軟組織強度的治療方式。
我們的身體組織一但受傷後卻很不容易修復,受損組織也會造成身體不舒服以及會有疼痛感,這時候做增生療法再搭配營養醫學的高劑量補充品,一起並行,效果會更加倍,讓受損組織修復更快速更完整,也能降低不舒服感及疼痛感。

Q:營養醫學使用的成分為何?

採用的是純天然的維生素、礦物質、微量元素、胺基酸、酵素…等。

Q:營養醫學需要使用多長的時間?

從治療開始到身體進行修復的過程都會需要營養素的補充,基本上需要三~六個月。如果是老人或者較嚴重的患者,則需要更長的時間。

新竹分院即將開幕